联通5G-CPE 全网通智能终端
联通5G-CPE 全网通智能终端
5G CPE VN001产品为中国联通推出的自主品牌5G数据类终端,可为各类终端提供便捷的5G接入能力,并且均极具性价比。这不仅是为了满足市场对于降低5G终端价格的呼声,更是联通推动5G泛智能终端发展、助力5G终端应用创新的重要举措。是一款采用高通SDX55芯片的5G无线路由器,同时兼容4G LTE与5G RF网络,此外还支持sub 6G NSA/SA双模终端,四天线结构使得Wi-Fi信号能够广泛覆盖,广泛适用于5G行业应用场景及5G智能家居场景使用。
高德智能车载导航仪
高德智能车载导航仪
高德智能车载导航仪,离线+在线导航(实时路况)4G通信(无通话),在线多媒体(虾米音乐+喜马拉雅),智能互联,语音交互。 智能语音搜索让驾驶更安全,搭载全新的AI引擎,海量导航数据,交通云端数据库,全程动态导航实时躲避拥堵,清晰的路线引导确保行程准确。 每日通勤都愈发便捷,简单的操作,安全的驾驶体验,精准的数据让行程更加顺畅。 无需特别安装,通过USB线连接设备,放置于手刹后的杯架,通过mirror-link协议投屏映射到汽车的车机屏。
移动对讲机
移动对讲机
是人机交互新理念的一种体现,在语音指令方面,一键激活智能语音系统,拨打电 话,单呼,群呼,切换群组都非常方便。 真正的4G全网通电话,兼容3G和2G:超大容量电池,全球GPS精准定位,多端 互联,一呼百应,防窃听。
智能导览机
智能导览机
使用特殊通讯模块,不经过运营商网络,快速定位、进场PTT通信,NFC自动识别 讲解点,自动播放景点内容。 使用场景:博物馆、旅游景点、科教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