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机
压缩机
豪成技术团队从业压缩机行业二十六年,先后承接国内外独立压缩机项目千余项,豪成技术压缩 机系列产品为:无油内循环容积式压缩机涵盖:50W-1.5KM 压力范围:0-12KG 输入:AC DC 可调速 可调压 可补偿 可分级控制。
制氧机
制氧机
豪成技术是全球制氧行业内集系列压缩机独立研发开模测试批量生产,控制系统独立开发贴片批量生产,分离系统独立研发开模装筛测试批量生产,分子筛使用国内顶尖品质军用分子筛一体化填装 工艺技术。集压缩机,分离系统,分子筛填装技术,控制系统为数不多的行业全产业链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制氧机系列涵盖:便携一升民用普通版,便携一升军用(-40°长续航版)医 用三升至十升独立系列,高原十升至六十m³模块化弥散独立系列,宠物专用二升至十升高压独立系列,氧舱五升至五十升配套系列。
空气分离系统
空气分离系统
豪成技术制氧空气分离系统在原有的分离吸附双塔结构上实现了四塔高度集成。 1:集成了双电磁膜片一体阀,此气动阀门涵盖了从移动式微型制氧系统到模块化60m³制氧系统全覆盖。 2:上下筛塔吸附盖采用特有多桥拱支撑结构,取消了传统双塔的密封螺丝二十余颗,大大提高的双塔在特殊环境内高低压冲击的长久密封性。上下盖采用一体出模,精度准,安装简单,使用可靠。 3:整体分离系统采用一根螺栓带一颗特制螺母实现装筛工艺,实现机壳内固定无固定螺丝安装,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与产品的长久使用性。 4:独特创新的整体结构集成排氮装置,储氧装置,吸附装置,组合阀一体化,为一体四塔结构。